28.8.09

我們在台灣設計師週3mX3m Show設計產業展區佈展中


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,現在已經是零晨五點多了(後來發現再眼尖也不會知道我們把這篇po上這邊的時間是幾點,因為沒有顯示時間啦,買尬。)。但是還是很想給大家看看,我們紀錄下來的佈展過程。Check! Check! Check it out! 真的很歡迎大家來華山看看台灣設計師週,如果你去年有來,今年一定會再來,因為今年設計師週更盛大喔!如果你去年沒來過,今年開始每年都要來啦!支持一下設計師週呀!

展覽日期:2009 / 8 / 28(五) – 9 / 06(六)
開放時間:AM10:00-PM9:30 (PM9:00 限制入場)
展區地點:華山1914創意園區 – 東二館(四連棟)、中六館、藝術大街
展區地點:台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。
展區地點: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,光華商場旁

我們所在的3mx3m Show展區是要購票入場的,詳細購票跟展覽資訊,請見台灣設計師週華山的網站。謝謝大家!

P.S. 你的耳機或喇叭應該沒有壞喔,這影片是沒有聲音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