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.09

謝謝蘋果你們的報導阿!

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Art_ID=31302290&IssueID=20090109#

我們去東京100% DesignDesignboom的時候有遇到蘋果日報的記者,
回台灣之後有接受他們的採訪,
現在報導出來了喔(2009年1月9日蘋果日報的B8版)!
詳細的報導內容,大家可以點選連結去看看ㄝ!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是不是讀天母士東國小的那個劉正堃? 我是小時候到你家看辛浦森家庭的許為喬啦!!

stepbystep 提到...

!!!真的假的!我就是那個劉正堃啦!真的是超級久不見的啦!現在在幹嗎阿?這是我的手機0936-271-151有空可以打來聊聊阿!

何主家 提到...

dear 阿bei
終於看到你們的blog了
首爾行的網誌內容
足夠陪我渡過二月短暫假期
正面思考 大家一起來!

何主家 提到...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eople/absencesquare/

對了
這是今天跟你提過的 隱無設計
看看囉
不一定要花錢架網站
一定會有辦法宣傳的!

stepbystep 提到...

To:仁許

我了!宣傳方式百百種。不過如果考慮國外市場的話,其實網站還是比較直接,也比較乾脆。

所以希望我們能在六、七月的時候完成stepbystep的官網,gogogo!

何主家 提到...

dear 阿bei
看完了部份首爾參展人的介紹
發現果真國際流通還是以網站為主
加油阿!GOGOGO~

ps有寫信給你
再麻煩你收信囉

何主家 提到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rc31013/23615941

偷偷

wei-ting chang 提到...

嘿嘿 我是wei-ting
你們今年會去designboom mart new york嗎??

stepbystep 提到...

Hello! wei-ting

我們也很想去啦!!但是有一些考量,所以紐約今年是不會去了,希望年底會去東京。你哩?最近如何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