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9.08

敬請期待!designboom mart 2008!!!We are coming!!!

我們十月十號到十四號會參加在首爾舉行的designboom mart,然後十月三十號到十一月三號會參加東京的designboom mart喔!希望大家一起用念力祝福我們,我們回來之後也會把在那裡的消息po給大家看滴!

想了解更多有關designboom mart的消息請至:http://www.designboom.com/mart_chart.html
Seoul Design Olympiad 2008:http://sdo.seoul.go.kr/


5 則留言:

design hub 50 提到...

從 studio22 看到您的連結網頁,希望好創意是好生意!

www.design50.com/shop/ 分享了一些台灣設計品牌的設計,讓台灣設計更有群聚動能。 design50.com "的創意blog"已連結貴網站,分享更多同好,若不妥請告之~

thanks

design50

stepbystep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tepbystep 提到...

首先十分感謝貴網站的連結與分享(雖然我找不到,連結的位置,哈!),我們也十分希望好創意也是好生意(非常重要的一句話!!),也希望未來您也能繼續支持我們,謝謝!(剛剛不小心按到刪除了...)

匿名 提到...

Dear

GIGI ^^ 我是你粉久以前的同事..
剛剛在年代新聞看到你上電視..
赫然發現~~原來這個是你們設計的..
我跟小楓 好高興喔~~
加油加油~~

stepbystep 提到...

HELLO,雖然你沒有留名字,但是還是很謝謝你ㄟ!我們會加油的!有新消息也會再這裡update滴。(很忍不住想去問小楓,好想知道你是誰喔~~~哈Anyway,thank you very much!!! ^_^GIGI